有懸浮物 蘋果西打回收166萬瓶

 |2019.08.24
1160觀看次
字級

【本報新北訊】大西洋蘋果西打前天主動向新北市衛生局通報,指自家產品出現不明懸浮物,衛生局昨表示已請業者停產、預防性下架回收,消保室主任王治宇也要求業者提供回收方案,目前已公布在業者官網,擴大回收量最高達一百六十六萬瓶。不過產品目前未驗出問題,如已喝下肚,暫無法回收或求償。

大西洋飲料公司蘋果西打去年先出現產品變質有異味情況,接著財務報告遭會計師事務所表示「無法表示意見」,今年前總經理孫幼英捲入掏空案,如今主力產品又出包,初步懷疑是酵母菌汙染,但須送驗才能證實。

大西洋公司工廠在桃園,但公司登記在新北,前天向新北衛生局通報七月四日和十八日製造的兩批產品出現懸浮物,產線隨後停止製作。兩批兩千西西蘋果西打約八萬瓶,都已進入市面。

業者在官網表示,製造日為今年三月五日到六月三十日前,消費者可憑未開封實品向原購買通路退換貨;生產日為今年七月一日到本月十八日,商品全數下架回收,消費者可憑發票或實品退換貨,另提供專線協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