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短波

 |2019.08.23
1021觀看次
字級

新北市 解除屈公病疫情列管

新北市土城區上月二十六日出現今年首例本土屈公病病例,新北市衛生局在確診當日派員完成個案疫情調查及環境孳清,也對病例住家周圍半徑五十公尺逐戶入內噴消等,同時針對病例住家及活動地半徑五十公尺,共七百六十一人進行健康關懷,其中一人有症狀,經就醫追蹤為其他疾病,順利康復,昨已解除列管。

台南登革熱趨緩 指揮中心降級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趨緩,市長黃偉哲昨宣布將原本的二級指揮中心調降為三級,衛生局提醒對疫情仍然不能掉以輕心。降級不代表不重視疫情,大雨不斷民眾仍要清除積水容器。

到宅沐浴 創世暖心服務

沐浴對許多人是日常小事,但對失智者、植物人或是行動不便者卻可能是奢侈享受。九十歲的王奶奶長年臥床,所幸有創世到宅沐浴服務,讓奶奶身體在炎炎夏日也能乾淨舒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