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9.04.22
1169觀看次
字級

艋舺國際舞蹈節 26日展開

二○一九艋舺國際舞蹈節,將於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串連萬華多個非典型劇場空間舉辦,以「未完成」為題,徵集國內外共二十八個團隊、六十場以上節目及五場工作坊,並於二十六、二十七日演出張婷婷跨界肢體作品《一棵開花的樹》。

池上春耕 王心心行船奏南管

台東池上文化藝術協會二十七在大坡池舉辦「池上春耕野餐節」,並邀請南管天后王心心下午三時,舉辦一場行船音樂會。製作人盧健英表示,音樂會定調為充滿文學春意的「綠水人家繞」,呼應池上春耕後的田園景致。

大華校慶 辦無塑園遊會

桃園市大華中小學今年校慶,舉辦一場無塑園遊會,家長和所有師生必須自備餐具、保溫杯、環保筷匙,藉以向家長、來賓傳遞「要塑膠還是要地球?」訊息,這也是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