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我愛我的家

彭克維/嘉義市宣信國小四年三班 |2019.03.13
1995觀看次
字級

彭克維/嘉義市宣信國小四年三班

我住在一間小小的公寓裡,裡面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生活所需應有盡有;我們家雖然不是很富有,但是爸爸和媽媽給我滿滿的愛,我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我們家裡的成員很簡單,有爸爸、媽媽和我。爸爸是一家之主,只要是重大決定,媽媽都會先找爸爸商量。爸爸的工作非常辛苦,不僅每天要風吹日晒,還得經常在外地工作,但他對我的學業表現或大小比賽都很關心,常常用電話詢問我的近況,我們的關係也從未因距離而變得疏遠,在我心中,他一直是我的好爸爸。

談到媽媽更不用說了,媽媽把全部的精神放在外婆和我身上。媽媽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更時時重視著我的健康和課業成績,希望我在學習的路上能夠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她就是一個這麼用心良苦的好媽媽。而我呢?我是個愛運動的學生,也算是個聽話的乖小孩,雖然有時候難免會因為太興奮而有些得意忘形,但我對自己的整體表現還是挺滿意的!

我有一個快樂美滿的家,所以我才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感謝爸爸和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愛我的家!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