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藍色列車 移動五星級旅館

 |2019.02.14
134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全球不少鐵道迷都期待搭乘國際知名的南非「藍色列車」(Blue Train),希望享受車內皇家般的設施與服務的同時,沿途欣賞遼闊的非洲大陸多樣的壯麗景色。

十九世紀經濟衰退,非洲卻意外發現大量黃金與鑽石,吸引成千上萬世人絡繹於途。一列列滿載淘金美夢的乘客,搭乘蒸汽火車往來於南非的約翰尼斯堡與開普敦碼頭,其中一輛火車一九三七年引進藍色外觀的車廂而獲得「藍色列車」暱稱;一九四六年重新翻修,數十年間陸續改進,在一九九七年以嶄新豪華的旅遊列車隆重問世。

列車皇家藍色與奶油色的高雅外觀、豪華舒適的內裝與服務,立刻吸引全球旅遊愛好者的目光,並數度榮獲世界旅遊獎章。「宏偉的五星級移動旅館」或「皇宮列車」等美名不脛而走。

藍色列車的四十一間豪華套房最多可容納八十二人。寬敞的套房備有鵝絨被與枕頭、淋浴間與浴缸搭配金色配件、全面地熱系統讓室內保持舒適、乾爽和溫暖。

藍色列車的餐車可同時容納四十二人用餐。桌上備有精緻餐具與水晶器皿,所供應細膩貼心的菜色均出自名家大廚之手,也提供素食、猶太和穆斯林食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