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20天 阿妹台北限定 桃不放煙火台中雙主場

 |2018.12.12
154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跨年進入倒數二十天,各縣市緊鑼密鼓籌辦跨年晚會,不僅比卡司陣容搶也搶人潮。

台北最High新年城二○一九跨年晚會,除了韓國女團EXID、嘻哈團體頑童MJ116雙倒數壓軸嘉賓外,亞洲天后張惠妹是「台北限定」,只參加台北市跨年晚會,絕不跑場。

今年台北的跨年融合了「電音」元素,將邀請「世界百大女DJ」DJ Cookie,跨界混搭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和視覺饗宴,此外虛擬實境「柯P」及熊讚也將共襄盛舉。

二○一九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今年首度從桃園藝文特區移師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廣場舉行,由黃子佼、LULU師徒攜手主持,電音天后謝金燕、金曲歌后艾怡良、人氣韓團「Highlight」起光與耀燮等超強卡司輪番獻唱,特別的是,今年響應環保,不放煙火。

台中跨年晚會分為台中、后里雙主場,台中市政府跨年晚會后里主場地點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請到伍佰與China Blue陪倒數計時,台中主場推出搖滾音樂祭,地點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三十日、三十一日有滅火器、四分衛吶喊開唱。台中市政府廣場也會實況轉播后里主場演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