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打造泰迪熊 變聲已故爺爺

 |2018.11.22
1694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位十七歲少女,為自己奶奶打造最特別禮物,讓奶奶在伴侶過世三年後,再次聽見他輕聲呼喚「親愛的」,滿滿的用心也讓奶奶瞬間淚流滿面。這段溫馨拆禮影片,也被少女放上網路,感動眾多網友。

住在蘇格蘭的博伊爾(Chloe Boyle),日前為了幫奶奶加洛韋(Elaine Galloway)及過世三年的爺爺紀念結婚三十二年,特地從「Build-a-Bear」商店中特製一款內建爺爺說話的泰迪熊送給奶奶。英國《太陽報》報導,博伊爾透露,這段錄音是從當初爺爺肺癌住院治療時錄製的影片中擷取出來的。

奶奶一開始還有點困惑,她照博伊爾的要求,按下泰迪熊手上的按鈕,聽到已故丈夫的聲音呼喊「哈囉,親愛的」,奶奶先愣了一秒,似乎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隨即忍不住落淚。

加洛韋奶奶稍後忍不住又按了一次,傾聽丈夫的聲音,這次就連旁邊的愛犬也認出了老主人的聲音,不斷猛聞泰迪熊。加洛韋奶奶表示,「我認得他的聲音,這些年我每天都在想念他。」

這段影片上傳推特後快速瘋傳,許多網友都表示太感人了,看了忍不住落淚,「狗狗一直嗅泰迪的那一幕我哭得超厲害」、「這個禮物送到奶奶心裡了,可以看出他們深情的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