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

王睿洋/新北市永和國中八年三十三班 |2018.11.16
1577觀看次
字級

王睿洋/新北市永和國中八年三十三班

絢麗而明亮的演藝廳裡,所有班級一個接著一個的走上台,在十餘位評審老師面前演唱英文歌。而我們班忍住緊張的情緒,最終奪得特優,也獲得代表學校參加市賽的資格,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不久之前,老師向我們詢問是否願意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全班十分有凝聚力的一致同意,讓老師萬分感動。回味起過往的比賽照片,一幕幕為比賽辛苦練習的點點滴滴,伴隨著欣喜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一年前,英語歌唱比賽的練習正式開始,當時,許多人連英文歌曲都沒聽過幾首,選歌時也爭論紛紛,毫無定論。因此,一開始的我們絲毫沒有求勝的欲望,練習說穿了也只是在享受音樂罷了。

然而,在老師的指導與大家的苦練下,整體表現能力大幅上升,我們也愈來愈有自信。漸漸地,班上的凝聚力變得極強;漸漸地,練習的過程更有效率且認真;漸漸地,大家心中對求勝的渴望與自信到達巔峰。

到了最後,付出沒有白費,我們拿下特優。每當看見這張相片,就忍不住回憶起當時,心中也盈滿感動,多麼希望能再回味一次當時。我從照片裡看到的,不只是溫暖的回憶與真摯的友誼,還有滿滿的感動與淚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