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區長 領受歡喜

人間社記者侯雅倫大樹報導 |2018.10.08
1956觀看次
字級
阿根廷13區區長Gustavo Javier Acevedo夫婦。圖/人間社記者侯雅倫

【人間社記者侯雅倫大樹報導】如果對佛光山認識不多,要您坐一趟三十五小時的飛機,從阿根廷飛到佛光山總本山參加「國際佛光會二○一八年世界會員代表大會」的開幕禮,您願意嗎?對阿根廷十三區區長Gustavo Javier Acevedo夫婦而言,未料到這次的長途跋涉是一趟心靈之旅,讓他們認識很多與佛法有關的事,遇見了很多很好的佛光人。

「我支持佛光人辦的活動,願意跟他們互動。不只是為了感染和平氣息,更希望將佛光人的歡喜與和平,傳遞給阿根廷人,我想,這是佛光山給阿根廷人最寶貴的禮物。」Gustavo說。

Gustavo表示,八年前在籌辦華人新年活動中,首次接觸佛光山阿根廷的道場,看到阿根廷人對中國傳統與佛教的尊重。後來與佛光山合辦浴佛法會,阿根廷人對浴佛的尊重讓他驚訝,因為他們完全不懂華人語言,也沒參加過這種活動。最後,他得到的答案是:每個人都從心裡想做個好人,當善良的人;而這個形象是在每位佛光人身上都看得到的。

「阿根廷佛光山是高雄佛光山的縮小版,我最感到歡喜與激動的,是見到星雲大師並與大師握手。」Gustavo說,在佛光山,看到佛光人歡喜、精進的精神,完全展現的是大師的教導,「我看到傳承是不會有困難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