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 連珍羚 相隔8年再奪牌

 |2018.08.31
90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中華柔道代表隊繼前天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拿下銅牌後,昨天再收穫1面銅牌,連珍羚在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以10:0戰勝哈薩克選手妮尚巴耶娃(Sevara Nishanbayeva),繼2010年廣州亞運後再度拿下銅牌。

旅日好手連珍羚昨天在16強賽擊敗寮國選手,挺進到8強賽後敗給大陸選手,落入敗部復活賽,不過在敗部復活撂倒南韓選手,取得晉級銅牌戰的資格。連珍羚在銅牌戰碰上妮尚巴耶娃,雙方去年曾在巴庫柔道大滿貫賽中交手,當時由連珍羚拿下勝利,昨天再度交鋒,連珍羚再度以「一本」結束比賽,為代表隊拿下第2面銅牌。

女子63公斤級陳韻鼎在銅牌戰0:10敗給大陸選手,無緣頒獎台。女子70公斤級黃翊婷、男子81公斤級張巍逞則提前被淘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