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產雜糧推動成果分享 歡迎消費大眾踴躍購買

 |2017.12.23
5076觀看次
字級
彰化大城雜糧第三班 蕎麥拉麵
西港區農會-晶鈺食品芝麻包子

    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說,國產雜糧都是當季現採現賣,且都是非基改產品,相較於進口雜糧需經長途運輸、高碳足跡,國產雜糧是更為環保、健康。 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對國內雜糧推動的成果有更多的了解,農糧署特彙整了全台今年各地農會、產銷班、加工廠企業所推出新鮮優質的農特加工產品分享給消費大眾,介紹那裡有好的在地農特產品,還可以到那裡去買,達到在地自產自銷,節能環保、建康的目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