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散步

文/楊雨哲 |2017.10.23
1403觀看次
字級

文/楊雨哲

無論是平日或者假日,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是一個不錯選擇。沿者公園外圍繞一圈,是最簡單的方式,體會一邊車水馬龍,一邊叢樹靜謐的獨特景緻。

想要更接近大自然,就從公園的入口往內部前進,路樹就像是一道天然的隔音牆,把公園內外,分成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公園內的小徑,看似直線,其實是蜿蜒起伏的,能達健走效果;喜歡逛街探奇,可以到公園外花市及玉市尋寶;如果想要挑戰更遠的目標,就順著大馬路往101前進。看著大樓不遠的身影,也要走半小時才能抵達它的腳下。

假日城市散步,輕鬆的走馬看花,是很療癒的休閒式運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