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許淑淨帶傷拿金 瞄準世錦賽

 |2017.10.23
1148觀看次
字級
許淑淨全運會復出,輕鬆摘金。圖╱鄭清元

【本報宜蘭訊】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因傷勢困擾退出台北世大運,昨天她在全運會復出輕鬆摘金,賽後談到11月底在美國進行的世錦賽的目標,她俏皮拿起脖子上的金牌,用「行動」暗示將以奪金為自己目標。

兩屆奧運金牌許淑淨因傷缺席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在里約奧運後就未曾在正式比賽露面的她,昨天在不少粉絲到場加油的情況下,於106年全國運動會女子舉重53公斤級賽事中,以抓舉90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05公斤輕鬆拿下金牌。

談到未能在家鄉參與世大運,許淑淨說,世大運在台灣比賽,她雖然在賽前都準備得不錯,卻因急性拉傷無法出賽,當時確實心情很差,但在調適1個星期的時間後,心情就平復很多了。

許淑淨說,目前她的傷靠超音波、針灸治療,肌力還沒恢復到一定的水準,所以這次全運會結束後,會再跟著教練規畫的課表持續訓練,希望能把傷勢控制好,只要身體狀況穩住了,相信就能好好練習,成績自然能夠拉起來。

至於明年的亞洲運動會,許淑淨說,還沒想那麼遠,畢竟傷勢要能獲得控制,才能在國際上和別人競爭,不然以目前的成績,「出去了也不一定會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