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球星榜 詹皇5連霸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2017.10.13
1014觀看次
字級
詹姆斯被預測為最有可能的年度MVP人選。圖/法新社

文/聯合報系體育平台中心

除了預測冠軍隊,NBA的「總管預測調查」也會票選預測年度MVP,新球季雖是群雄競逐,但仍以騎士隊詹姆斯最受青睞,獲得5成的支持度。

詹姆斯已4年未獲選年度MVP,但在總管票選中,仍被看好有機會拿下個人生涯第5座MVP;其他獲得選票的球員還有勇士隊杜蘭特、柯瑞、馬刺隊雷納德與火箭隊哈登。

而在《運動畫刊》的百大球星排行中,詹姆斯連續5年被排在第1位,同樣也具有高人氣,之後排名依序為杜蘭特、柯瑞、雷納德、哈登及雷霆隊衛斯特布魯克。

詹姆斯上個球季平均得分26.4分、8.6籃板、8.7助攻,投籃平均命中率為5成48;本季他與韋德再度於騎士「合體」,兩人合作擦出的火花,可望成為詹姆斯躍進的助力。

詹姆斯另在「讓對手做出最多改變球員」、「最佳小前鋒」、「最全能球員」、「最佳領導者」、「籃球智商最高球員」、「最佳傳球者」票選獲得最高支持。

火箭教頭丹東尼力挺哈登,「他對我的眾多要求,都以傑出表現作為回應,我們有很好的化學效應,他是球隊的領頭羊、凝聚全隊,一直以來都很棒」。

火箭在季前熱身賽打出連3戰單場超過20顆3分球的好表現,哈登找回上季充滿宰制力的打法,他說:「我在比賽中找到很多樂趣,這跟誰負責防守我無關,而是和我對比賽的熱情有關。」

NBA「總管預測調查」的其他預測項目,另有「年度最佳新秀」湖人隊鮑爾、「最佳國際球員」公鹿隊安戴托昆波、「最佳防守球員」馬刺隊雷納德、「最佳教練」馬刺隊波波維奇、「關鍵一擊最佳人選」柯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