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種族 象寶寶、鴕鳥哥倆好

 |2017.10.11
1133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友情沒有國界,也沒有種族限制,在動物世界裡同樣充滿了珍貴的友誼。在DSWT(大衛野生動植物救援基金會)裡有一對特別的朋友,它們不是同一物種,卻依然相濡以沫。

在救援中心裡,有隻叫作Jotto的小象由於和媽媽與象群走失才來到這裡。剛剛一個月大的Jotto不得不在這裡成長,直到牠能夠獨立面對外面的世界。

而在二○一四年,救援人員在一次救援象寶寶的行動中發現了同樣需要幫助的鴕鳥Pea和它的兄弟Pod,於是它們來到了大象避難所。

Pod經過一段時間的康復很快回到了野外,恢復正常的生活。但是,Pea似乎對大象收容所很滿意,竟然安心地在這裡住了下來。出乎意料的是,Jotto非常喜歡這位長羽毛朋友。牠們常常互相靠在一起,就像Jotto回到媽媽的懷抱一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