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外長嗆川普:狗吠

 |2017.09.22
122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二十日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大「徹底毀滅北韓」的發言是「狗吠」。

李勇浩抵達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他對守在飯店外的記者表示:「如果他認為可以用狗吠聲嚇唬我們,那真是癡狗在說夢。」

李勇浩的發言是川普宣布與盟國將「徹底毀滅北韓」後,北韓官員首次回應。他引用朝鮮諺語表示,「狗吠聲無法阻止任何事情進行」。在韓國,「狗作夢」指的是荒唐、沒有意義的舉動。提到李勇浩對川普幫金正恩取新綽號「火箭人」的反應時,他表示:「我對他身邊助理感到遺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