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大聯盟登板 球速飆151公里

 |2017.04.26
1551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光芒隊24日以3:6輸金鶯,這場比賽也是光芒隊23歲的台灣投手胡智為MLB初登板,他在8局下上場,9球解決3名打者,最快球速94英里(151公里)。胡智為賽後表示,「這是我的第一步,接下來每一步要好好的走」。

比賽在8局下金鶯隊進攻時,因大雨暫停,金鶯5:3領先、三壘有人。胡智為在比賽恢復進行後,接替加頓(Ryan Garton)投球,成為這場比賽光芒第3任投手。

胡智為MLB生涯面對的首名打者是金鶯7棒、南韓打者金賢洙,三壘有人,守備趨前防守,金賢洙打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接下來連兩名打者都是外野飛球出局,史考普(Jonathan Schoop)的中外野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金鶯再添1分。光芒隊9局上無法攻下分數,終場3:6敗給金鶯。

胡智為說,「當時心情是一顆一顆來,把打者解決就好,沒有想到哪裡有跑者。」

胡智為賽後未見心情起落,他笑說,心情沒有很激動,就是和平常一樣,只是以救援投手上場,不是先發投手,唯一不一樣地方在這裡。

球評曾文誠表示,胡智為MLB初登板展現很好的膽識,面對3名打者都順利解決。胡智為共用9球,其中5個好球,四縫線直球最快球速94英里(151公里),另搭配招牌變速球、曲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