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童軍遊屏東 海上划行獨木舟

 |2017.04.24
1715觀看次
字級
小童軍體驗人體泡泡足球,分為紅藍兩隊,衝刺互撞到對方全倒為止。

文與圖/屏東縣海濱國小提供

 配合教育政策,倡導正當休閒教育,促進親子感情,讓家長及青少年,享受童軍戶外生活樂趣,於日前由屏東縣童軍會主辦「假日親子童軍屏東海洋生態探索體驗」在兩天活動中造訪屏東多處景點,如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東港海事水產職校、海濱國小、東港漁港、華僑市場、東隆宮、鎮海宮及鎮海公園等,報名也非常踴躍,共有一百二十名學校童軍團的師生參與,大家一起接近大自然,學習生活技能。

協辦學校海濱國小校長趙錫清表示,非常歡迎大家來到距離漁港最近的學校,學校充滿海洋特色,校園內也有東港神社歷史遺跡而轉變的孔子祠。希望透過此次參訪活動讓親子童軍們,對屏東海洋生態與探索體驗活動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活動中,讓童軍划獨木舟,體驗海洋生態,感受親水及獨立面對大海的挑戰;而大鵬灣生態之旅,童軍們騎著自行車環湖,整個大鵬灣的湖光水色盡入眼底,看到了外形如水上飛機的餐廳,及全國唯一開啟式的跨海大橋,及美麗的港灣,點點的風帆,讓大家興奮雀躍不已,深覺不虛此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