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 Google請狐狸先生教環保

 |2017.04.23
135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昨天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日,搜尋引擎Google(谷歌)首頁推出地球日塗鴉(見左上圖/取自網路),並藉以狐狸為主角的系列圖畫和動畫宣揚環保概念,鼓勵大家實行低碳、少浪費的生活習慣。

Google地球日塗鴉的主角狐狸先生在故事開始時,牠正在熟睡,卻夢見地球氣候變遷的景況,包括海洋生物的困境、冰山融化令企鵝無立足之地等等,狐狸於是就被嚇醒了。狐狸於是馬上找兩個動物朋友,一起種植植物、開始多吃蔬果和本地食物,以降低碳排放和避免食物浪費。牠們又改踩單車,鼓勵大家共乘、改搭公共交通工具。

此外「地球日」世界多地紛紛舉辦活動,宣傳和實踐環保的觀念。全球逾六百個城市亦有人響應「為科學遊行」,促政治停止干擾科學,曾拒認氣候變化的美國總統川普成眾矢之的。主辦單位形容此次遊行是史無前例的。當中包括澳洲、巴西、加拿大、歐洲各國、日本、香港、墨西哥、尼泊爾、奈及利亞和南韓。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