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7.03.23
928觀看次
字級

新聞千里眼

全國 抽查餐飲業 2成不合格

台灣民眾多外食,食藥署昨公布早餐店、自助餐與熟食便當、火鍋店等二千四百零三家餐飲業者衛生稽查結果,發現有近二成不合格,包括食材直接放地上、食材未覆蓋、垃圾桶未加蓋等,經限期改善幾乎都合格。

台北 搭雙鐵遊集集 即日開賣

高鐵將與台鐵合作推出「搭雙鐵遊集集」行程,民眾從台北出發只要一千八百元(含門票和午餐等費用),即可搭雙鐵玩集集,即日起開賣,詳情可至高鐵官網查詢。

新北 雙北論壇 聚焦世大運

第三屆雙北論壇市長會議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除了聚焦八月登場的世大運之外,還會討論雙北交通建設等議題。

台中 看懂汪星人課程 超夯

養寵物的人愈來愈多,台中市府最近開了一門很特別的課「看懂汪星人的行為語言」,依狗兒年齡分三種班別,介紹各行為所代表的意義,課程完全免費,開放報名不到一周,已有近三十組報名。

南投 奧萬大賞螢 下月登場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定四、五月舉辦四梯次的賞螢活動,帶領遊客夜宿奧萬大、夜賞林間螢火蟲飛舞、認識社區林業與棲地營造,詳情可電洽:(○四九)二九七四四九九。

台東 到氣象站學專業用語

中央氣象局昨天在台東氣象站舉行「氣象資訊說明」,以最白話方式,向民眾解釋「霧與霾」、「雪與霰」等專業氣象用語。氣象站表示,未來會舉辦研習活動,歡迎機關與學校報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