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山中來 沉香會館

 |2017.02.23
1524觀看次
字級
我從山中來沉香會館,珍貴上好沉香,歡迎來聞香。

    「我從山中來」 沉香會館創辦人連桂蘭,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沉香」產業,因此開啟連女士30年來的尋沉歷險之旅,凡是沉香出產國(緬甸、寮國、泰國、柬埔寨、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皆有她的採香足跡。
    「我從山中來」沉香會館為第二代接班人呂先生創立,傳承雙親經驗、到各國尋找沉香、學習製香技術,為推廣沉香的美好, 2013年創立「我從山中來」自有品牌,以主打生活沉香為理念,並自行研發、台灣製造沉香品,經營品項包括進出口沉香原料、臥香、環香、沉香粉、沉香精油、沉香掛飾、收沉香珠、沉香收藏品、沉香藝術品等,香品採用100%天然沉香和天然黏粉製成,如芬芳雅緻、香甜馥郁越南惠安臥香,氣味的層次極富豐富性和多變化。不含化學成分或添加物,通過Intertek合格檢驗。
     沉香會館有如一間袖珍型沉香博物館,陳列多種樣貌的沉香藝品、各國沉香原料、生活香品和香道器具;包括品香、助睡眠、舒緩疲累身心、修道習佛、民俗節慶或是送禮自用,提供多元沉香產品選擇,好的沉香不一定是最貴的,會館以上好沉香精製成最珍貴的心靈禮物,獻給有緣人。
洽詢電話:02-3765-5910 
官網 www.agarwoodshop.tw/
臉書 www.facebook.com/natureagarwood/
圖說
沉香2H香環
沉香精油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