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創作鐵三角 打造愛呀,我的媽!

郭士榛 |2017.02.21
1091觀看次
字級

【記者郭士榛台北報導】睽違五年,果陀劇場「黃金鐵三角」再度打造全新的華人音樂劇《愛呀,我的媽!》,由導演梁志民、鮑比達、陳樂融,第五度攜手合作。劇中不只有一人分飾兩角的高難度演出,更有靈魂互換、年齡對調的奇想表演,再再考驗演員的演技。

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表示,《愛呀,我的媽!》將在今年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中演出,希望這樣大製作的音樂劇,能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感動,滿足不同族群需求。該劇定四月七至九日國家戲劇院登場。

梁志民表示,與鮑比達、陳樂融合作多年,彼此默契十足,「音樂總監鮑比達創作歌曲時,都會反覆觀看演員的演唱錄音帶或是表演片段影像,每首歌曲都是為演員『量身訂做』,以他們最擅長的表現方式,達到最好的演唱效果。」

《愛呀,我的媽!》由曾國城、黃嘉千領銜演出,故事講述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女,因一位命中注定的闖入者、一件突如其來不可抗拒的事件,展開一場天翻地覆的不可思議局面。

梁志民讚譽這次的演員組合,他強調,果陀劇場耕耘音樂劇已久,加上成熟的演員與創作團隊,「觀眾不用擔心演員唱得好不好,演得投不投入,只要享受音樂帶來的感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