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牌催生胡椒粉 意外接生兒子

 |2017.01.24
760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名父親日前在餐桌上撒胡椒粉時,一旁的老婆打個噴嚏,意外讓羊水破了,一時情況危急,這個老爸只好親手接生孩子。

《鏡報》報導,馬克(Mark Singleton)日前和一對子女及懷孕中的老婆瑞秋(Rachel Singleton),共進晚餐。期間撒些胡椒粉,沒想到意外讓兒子提前報到。瑞秋表示:「當天身體就有些微不舒服,但我還是和馬克與孩子一起晚餐,當馬克撒胡椒粉在盤子內時,我突然打了個噴嚏,接下來羊水就破了……」

由於事發突然,瑞秋隨即傳訊息給助產師求救,但助產師得花上一個小時通勤,加上她的子宮不斷收縮,讓馬克相當著急,二話不說決定替老婆接生,最後在丈夫的協助下,瑞秋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雨果(Hugo)。

馬克事後表示,「當下真的很驚訝,但我沒有選擇,因為孩子就要出來了!我按壓著瑞秋的臀部,而她負責用力,孩子出來的那刻,我們欣喜若狂。」瑞秋最後強調,生產期間兩歲的兒子在旁全程目擊,至於女兒則負責剪臍帶,對於一家人臨危不亂的精神讚譽有加。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