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7.01.19
773觀看次
字級

學測20日登場 天冷可帶暖暖包

一○六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二十日、二十一日舉行,氣象局預報將有強烈冷氣團來襲,國立中正大學提醒考生,可攜帶保暖用品進入試場,但監考老師如果要檢查,考生必須配合。

此外,大考中心嚴禁任何「穿戴式裝置」,也請考生特別注意。

中亞歌舞 戲曲中心演出

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的台灣戲曲中心「試.戀戲曲」開春活動,將推出「亞太詩歌樂舞」系列,邀請中亞國家哈薩克、吉爾吉斯、烏茲別克及蒙古的音樂名家等來台。透過詩詞、歌謠、器樂、舞蹈帶大眾認識中亞國家。其中,「烏茲別克河中樂舞團」是國內首次大規模展現中亞文化的演出。

(記者郭士榛)

世界劇場設計 台灣37件入圍

四年舉辦一次的「世界劇場設計展」,今年由台灣劇場協會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聯合主辦,日前完成全球徵件並發布二○一七世界劇場設計展覽的入選名單,台灣設計師共有三十一位三十七件作品入圍,為入選之冠。將於今年七月一到九日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出,七月五日舉辦頒獎典禮。

(記者郭士榛)

武松打虎到偏鄉 紙風車演294場

台灣企銀首度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將在本周日在高雄仁武高中演出紙風車的經典古裝歌舞劇《武松打虎》。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紙風車長期於台灣鄉鎮巡迴演出,包含這場,猴年整整演出二百九十六場,讓偏鄉孩子有機會欣賞演出。

(記者郭士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