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哈迷 我家就是霍格華茲

 |2016.07.21
1091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一戶五口之家,因為全家人都是《哈利波特》迷,一家之主安德魯.凱利亞可(Andrew Kyriakou)和妻子夏洛特(Charlotte)想把這個愛好傳給下一代,乾脆把自家徹底改造成「霍格華茲」魔法學院。

這個構想起初是全家人到倫敦哈利波特主題樂園玩時,夫妻倆人突然獲得靈感:如果能把這美麗的魔法世界帶回家,那就太棒了!

於是,凱利亞可家花了一萬三千多英鎊(約合新台幣五十五萬元),開始對房子進行大改造。他們首先決定把起居室改造成霍格華茲學院的大廳,為此他們甚至花四千英鎊,把家裡的地板換成霍格華茲的石灰岩地磚,加上木質牆壁和復古吊燈,總造價達到七千五百英鎊(約合新台幣三十二萬元)。

他們還特地添購一套復古桌椅,為了模擬霍格華茲開學典禮中,魔法學院的學生們坐在一起吃飯的場景。不僅如此,餐廳牆上還掛著四個學院的院徽,角落裡的行李箱,和哈利波特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推車裡的箱子一模一樣,還附上哈利的寵物貓頭鷹嘿美(Hedwig)模型。

起居室桌子上擺著魔藥盒子,裡面裝著三年級魔藥學教材,有些道具必須高價向電影劇組買回,這些東西都曾經出現在電影裡。

為了讓魔法世界看起來更逼真,他們甚至把一個iPad掛在牆上,用來播放影片,因為J.K羅琳的小說裡,魔法世界的所有照片,都是可以動的。起居室的角落放著著名的分類帽(Sorting Hat)以及家庭小精靈多比(Dobby),這些道具都是凱利亞可夫婦從世界各地搜集來的。

凱利亞可家有三個孩子:哈利、羅恩兄弟和妹妹赫敏。這些孩子也非常喜歡哈利波特,平時在家常扮成「魔法學生」,手中拿著從德國托人買回來的一比一還原魔杖。

太太夏洛特透露,他們準備把寢室一併改造成哈利波特風格,但具體方案還在計畫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