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華航攜手 送物資援熊本

 |2016.04.19
1165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熊本14、16日強震,目前仍餘震不斷。由於交通受阻,災區缺救援物資。佛光山與華航合作,下午把首批救援物資送往日本福岡機場。

今天下午5時52分(台灣時間4時52分),熊本縣熊本地方觀測到芮氏規模5.5的地震,震央在熊本地方,地震深度10公里,八代市觀測到震度5強。

自從14日晚間強震發生後,餘震不斷。熊本縣的避難所(災民收容中心)有物資缺乏的問題。

佛光山17日由福岡佛光山先送一批救援物資到熊本縣益城町。在台灣方面,佛光山與華航合作,先將首批毛毯等救援物資由台灣出發,運往福岡機場。預計晚間抵達福岡機場。

熊本強震,至今已知造成45人死亡、8人失蹤、逾9萬人疏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